耒阳市“留学人员之家”揭牌成立
2023-03-31 09:18:3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伍全胜 段世军


0875a254f56444e5e9e7e6a1ea53f13.jpg

3月30日,耒阳市“留学人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湖南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颜洞宾,耒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出席活动并揭牌。

颜洞宾指出,作为爱国主义统一战线重要组成,归国留学生始终是耒阳市委市政府最关注最关心的群体之一。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希望留学生们饮水思源,以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对家乡的无限眷恋之心,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增进学识、大胆创新、奋力拼搏,以永不懈怠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耒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留学人员之家”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在耒归国留学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归国留学人员在联络联谊、创业创新、交流研讨、建言献策等方面搭建起更优质的平台、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支持引导留学人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