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2023-05-19 21:10:3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jpg

5月19日下午, 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衡阳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等到会指导,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颜洞宾出席会议并讲话。耒阳市知联会到会祝贺。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市新阶联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五项制度”》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监事会、理事会。

成立大会.jpg

会议指出,耒阳市新阶联的成立,标志着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要紧紧围绕中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为依托,以“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思想教育工作,凝聚政治共识,发挥资源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成立大会合影.jpg

会议要求,耒阳市新阶联理事会成员要以成立大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能量的思想,努力将新阶联塑造为政治过关、素质过硬、本领过强的优秀人士集群;要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基地+”模式,搭建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载体,集聚创新团队、整合创新要素、转化创新成果,打造工作品牌;要增强组织能力,建设正能量的团队,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建设,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