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心助考打造成为市新阶联公益服务的品牌
2023-05-25 16:40:1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微阳.jpg

“爱心助考所需要雨棚由恋装装饰赞助,矿泉水由淇元山泉、喜士来赞助,应急文具由明明文体赞助,志愿者盒饭由耒水情酒店赞助……”眼见着爱心助考所需要的物资一样样落实到位,耒阳市微阳公益协会会长黎凤兰不禁喜笑颜开。

5月25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谷文华,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朱平华,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负责人段世军,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谷任峰等一行,走进“微阳公益协会之家”,了解协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协会会员和志愿者代表,并就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黎凤兰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微阳公益协会成立于2017年,主要服务项目有助学、敬老、环保等。协会成立以来,每年高考季,都会筹集物资,招募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营造舒适、温馨的候考、休息环境,以缓解、消除考生及家长的焦虑和压力。2023年高考在即,新当选为市新阶联副会长的黎凤兰计划提高服务标准,以更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莘莘学子蟾宫折桂、圆梦校园。

走访人员对黎凤兰以一己之力,让协会登上衡阳市第八届 “公益组织影响力榜”及个人获评“湖南好人”表示充分的肯定,向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会员及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出微阳公益协会作为全市有较大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名度,增加向心力,吸引更多的爱人人士和有志之士加入协会,弘扬公益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慷慨捐款捐物,热情积极服务,让协会成为令人向往、美美与共的公益之家。

走访人员强调,微阳公益协会作为市新阶联的成员代表,应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挖掘、运用身边的统战资源,携手其他新的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抓住爱心助考这一契机,周密筹划,细致安排,把爱心助考打造成协会、新阶联志愿服务的品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