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聚侨兴湘•走进衡阳”之耒阳考察活动成功举行
2023-05-26 09:33:5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海云、段世军

5月25日,2023首届“聚侨兴湘·走进衡阳”之耒阳考察活动成功举行,近200名海外侨商侨领组成的考察团来耒考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新中友好协会(奥克兰)主席Mike Dawson出席,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作招商引资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进正源学校、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韶能集团耒阳蔡伦纸品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参观考察,实地见证耒阳发展新成果新变化、现场感受耒阳发展强劲动能。


2.jpg

“多年不见,家乡的产业在发展、企业在进步、文化事业蓬勃兴旺,作为耒阳人非常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耒阳越来越好、越来越美!”随团考察的新西兰湖南总商会会长周惠斌表示,这次回来,家乡城市面貌的变化、交通条件的改善,都让他欣喜不已。一路上,他不断向身边的考察团成员介绍、宣传,希望有更多的侨商来耒阳投资兴业,积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和宝贵资源汇聚耒阳。


3.jpg

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尹立鑫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侨商同胞以及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耒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耒阳是千年古城,也是青春之城;是英雄之城,也是宜居之城;是资源之城,也是奋进之城;是开放之城,也是机遇之城。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是承接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前沿阵地,有着很好的产业基础、物流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诚挚希望大家在耒阳深入考察交流、推进项目合作,多来耒阳做客、多帮耒阳宣传。耒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暖侨惠侨工作,让广大侨商在耒阳放心投资、放心创业,大展宏图、大放光彩!

省侨联宣传联络处处长向行军,衡阳市侨联主席胡仲敏,耒阳市领导郭兴中、周斐、曾三成、阳姣丽、王子菲等出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