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困难儿童赠送“六一”爱心礼包
2023-05-30 19:06:28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这是我在云南出差时买的糕点,带给你们尝尝。”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高女士带着专门从云南购买的糕点、学习用品及6000元助学金送到南阳镇淝江村梁家姐弟俩手中。

高.jpg

高女士就业于一家民营企业,热心公益。她近期获知梁家姐弟的父亲不幸离世,妈妈即要照顾年迈的奶奶,又要照顾年幼的姐弟俩,无法外出务工,家庭经济拮据,有一种不可承受之重,遂萌生了“一对一”资助的想法,并迅速付诸行动。

5月29日,高女士带着自己的儿女,一起来到梁家姐弟家中,看望她们及其家人,并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祝福。交流中,高女士详细了解了姐弟俩的学习生活情况,从其家人和左邻右舍口中得知她们非常懂事,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习勤奋,成绩优异。高女士表示,她将持续对姐弟俩进行资助,直到他们大学毕业。她勉励梁家姐弟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敢面对当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善待家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