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南岳区2020年新春座谈会
2020-01-21 16:05:3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1月19日,区委书记曾建华在行政大院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南岳区2020年新春座谈会,全区2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炳炎通报了南岳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着力做好“六稳”工作,破解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题,办成了一批应急谋远的大事,落实了一批惠企利民的实事,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表现在:经济发展指标逆势上扬,稳中向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创成功,全省第一;城景乡建设统筹推进,焕然一新;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成效显著;三大攻坚战精准发力,纵深推进;社会治理格局持续优化,惠及全民。

周扬勋、罗艳云、汤克刚、熊素琴等党外代表人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力,自觉弘扬社会正气,牢固树立法治意识,遵纪守法,严格自律,为推动南岳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曾建华指出,新的一年,南岳区将紧紧围绕“三五一”工作思路,奋力谱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联系广泛的桥梁优势、维护稳定的功能优势以及扶贫济困的帮扶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多谋应对挑战之策,多献转型发展之计,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南岳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魏仲文、曹时桂、黄顺发、廖勇等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