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止 南岳民进人战斗不息
2020-02-09 17:07:1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周苡 周沭源)疫情无义,人间有爱。2月6日,一封《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战“疫”情》的募捐倡议书刚在南岳民进微信群里发出,民进南岳总支积极响应民进湖南省委、中共衡阳市委、民进衡阳市委的号召,纷纷奉献爱心。当天,共收到会员18人和1名无党派爱心人士,共计4500元的爱心捐助。目前,募捐还在火热进行中。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民进南岳总支不少会员主动请缨,从大年三十深夜至今一直战斗在第一线。

南岳总支主委、区教育局局长左传益同志,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领本单位的数名民进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春节黄金周期间每天坚守岗位,为各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四处奔波。

副主委、区第一中学校长谢小才,副主委、区教育局工会主席肖成云同志也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旅游综治的岗位上。

南华附属第三医院是南岳区新型冠状病毒定点医疗单位,战斗在该院一线战场上的会员李柏完、曹友平、李巧云不畏艰险,不辞辛劳,勇挑重担,与单位同事一道,为南岳人民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寿岳乡主任科员、副乡长谭科每天驻守在与发生疫情的界牌和东湖交界的船山村,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工作,严把南岳的西大门。

区文旅局工会主席李剑通过编排歌曲《通往春天的道路》,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还有退休的会员们一切行动听党指挥,用“宅”守的方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南岳民进人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齐心协力,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