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举办民营经济人士“深化宣讲、深度谈心”座谈会
2020-07-16 09:08:50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这次疫情是一次大考,在大考面前,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充分展现了担当作为。我们通过参加专题学习,也更加了解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系列惠企利民政策,这也帮我们迅速地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 在南岳区举办民营经济人士“深化宣讲、深度谈心”座谈会上,南岳夏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阳侃侃而谈。

图片.png

为深入了解当前南岳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7月15日下午,南岳区举办了民营经济人士“深化宣讲、深度谈心”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茶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受疫情影响,焚烧废弃香灰较少,产业不能正常运转,另外希望政府能够加大支持和引导力度,为公司产品推广提供平台。”从事南岳香灰制作文创产品的“圣土缘”文化公司总经理旷新文开始讲述当前的困难和问题。

茶业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在消毒液、口罩、防护用品上开销比较大,投入成本增加,疫情期间,销售量不如往年,导致部分茶叶堆积。希望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推广并大力打击市面上出现的仿冒产品。

与会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表达想将产品推销出去,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决心,流露出浓浓的南岳情怀。

座谈会上,南岳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表示,要坚持政治引导,进一步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要积极落实上级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南岳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水平;鼓励民营企业正确面对疫情考验,重视行业标准制订,发挥南岳产品优势,确保产品商品质量;要从加强南岳品牌维护力度入手,打造南岳各行业精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