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整治提质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09-09 19:43:2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9月8日,南岳区组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整治提质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出席会议。

2020-09-08 宗教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JPG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研究了下一步项目推进措施。沈伟就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组牢固树立抓实项目促发展的思想,协作攻坚克难,优化协调服务,加快推进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项目建设组要强化发展意识抓推进,增强工作时效性,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序要求,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正在进行前期准备的项目,要理清推进思路,一件一件扎实做好开工工作准备。要找准困难瓶颈攻山头,对于尚未开工的项目,紧盯制约项目建设的障碍,专班对接协调,为项目早日启动和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要优化协调服务赶进度,要精心梳理项目建设流程,围绕项目建设中规划报批、资金筹措、招投标工作、关系协调等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主体责任保安全。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好安全关口,为项目推进和全区旅游发展创造稳定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