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炳炎现场调度督办宗教场所提质改造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14 23:24:1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谭伟华

9月13日,南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蒋炳炎深入宗教场所,对全区宗教场所提质改造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办。

~.jpg

蒋炳炎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台寺、藏经殿、西福庵、丹霞寺、寿佛殿、神州祖庙等场所提质改造建设的进度情况,了解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调度解决。

蒋炳炎指出,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区当前工作重点,各职能部门要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加强配合协调,已施工建设的要加强监管,未动工的要加快审批,推动项目尽快施工建设。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和文化遗址保护重点项目建设是丰富我区旅游文化内涵,推进文旅结合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抓项目、促发展的角度,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担当,依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精品场所。

副区长提名人选罗芬,区民宗局、区林业局、区自然资源局、南岳国有林场、南岳佛教协会等相关单位及团体负责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