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赴南岳调研茶产业发展
2020-10-15 21:27:39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IMG_3143(20201015-211935).JPG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赴南岳调研茶产业发展。

廖健先后深入南岳怡绿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产品陈列馆实地考察,了解两家公司茶叶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瓶颈。随后,主持召开了南岳区茶叶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岳云茶业负责人汇报了南岳茶产业近年发展现状。


IMG_3144(20201015-211938).JPG


廖健指出,南岳云雾茶品牌响、名气大,但存在产品附加值不高、深度开发不够、市场占有量不大等问题。要推动南岳茶叶产业升级发展,做好“茶+产品”文章,依托旅游区加强深度开发,提高生产技艺水平,丰富产品品类,增加产品附加值;要做好“茶+营销”文章,学习借鉴黄山等山岳型景区茶产业经验,在产品外观包装和宣传营销上下功夫,提升南岳云雾茶品牌;要做好“茶+旅游”文章,以南岳旅游发展为契机,将南岳康养元素与茶叶产业有机整合,推动茶叶绿色产业链发展,走文旅融合、茶旅融合之路。

南岳区委副书记李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红松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