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委统战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讨论
2020-10-30 09:05:53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IMG_3624.JPG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联系到南岳统战工作,就是要挖掘资源优势,将南岳打造成为宗教中国化示范基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全省统战代表人士培训基地等 …”“我们要着眼于如何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10月29日下午,南岳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同志以“新路子、新作为、新担当”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在研讨交流中,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谈感悟、谈收获、谋发展,从如何汲取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精神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整合侨务资源助力发展、打造统战“四个基地”、提高统一战线贡献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发挥统一战线的思想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在促进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在会上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在谋划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把握工作重点,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着力争先创优,在打造统战工作特色亮点中彰显新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