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22:53:51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IMG_4844.JPG


11月26日,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当前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相关人员及全区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还对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风险隐患防范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宗教团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宗教界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真学真用,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团结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实干担当,抓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和治理非法宗教活动上积极作为,守土尽责;要着眼长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加强团体管理、培养宗教人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宗教中国化实践基地”上献策献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