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统一战线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21:30:01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12月11日,南岳区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南岳佛教协会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进行授课。


IMG_5117.JPG


陈德荣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就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方针原则、重点任务进行详细阐述,对全区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指导作用。


IMG_5118(20201211-141526).JPG


沈伟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做到结合实际深入学、关键少数带头学、改进方法创新学,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各层面,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区统一战线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重要工作,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南岳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基督教协会及区内民主党派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