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举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信息员培训班
2021-04-13 20:20:23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DSC03092.JPG


4月13日,南岳区举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信息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宗教工作领导、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等62人参加培训。

今年村(社区)领导班子换届后,南岳区立即组织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信息员培训,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会议要求,三级网络宗教工作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下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基层工作人员“探头”作用,激活末梢力量;要明确工作方法,逐步形成上下联动、紧密协作、有效处置的基层宗教工作管理机制。会议要求,要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建立更加完善的宗教工作信息网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举办了“依法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贯彻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专题讲座,印发了《南岳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宗教工作职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