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开展社区统战工作及基层宗教治理专项督导
2021-06-02 22:44:30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社区督查2.JPG


6月2日,南岳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南岳区祝融街道及下辖社区进行专项督导,听取街道及社区统战、基层宗教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阅统战、宗教工作台账资料,实地了解社区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开展公共服务相关情况。

沈伟要求,要落实分级负责、属地管理责任,夯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基层特别是村(社区)统战、宗教管理力量,将统战、宗教事务纳入基层网格化治理和社会治理体系,切实增强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