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侨联召开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
2021-06-03 18:08:19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阳丹 胡沁怡

DSC04078.JPG


6月2日,南岳区侨联召开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莅芳同志宣读了《中共南岳区委关于提名阳丹刘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及阳丹同志简历。随后,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规定,选举侨联主席,阳丹同志全票当选为南岳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区侨联主席阳丹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侨务工作“忠诚者”;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做归侨侨眷“贴心人”;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做侨务工作的“规矩者”。

沈伟对区侨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落实区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聚精会神抓主业,摸清侨情,服务侨胞、侨眷和侨企;要紧扣大局谋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引领侨胞服务旅游经济发展;要锐意进取推改革,抓好线上平台和线下阵地建设,建好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要突出重点做品牌,做好“亲情中华”“寻根之旅”品牌活动,常态化开展文化交流交友活动。

最后,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委员学习考察南岳游击干班训练班陈列馆,学习抗战革命事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