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守初心,抓安全 防风险
2021-06-29 22:53:5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胡沁怡

6月29日下午,南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来到南岳佛教协会,为30余名佛教教职人员上了一堂以“毛泽东思想在全党指导地位的确立”为主题的党史课。

7186B30D-EC96-4DB8-8478-8EEA6CA0D3D2.jpeg

课上,沈伟梳理了毛泽东思想形成并确立为全党指导思想的历史脉络,并通过七个关键词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毛泽东思想在中国革命与建设事业中的重要意义。

02533A07-93BC-477C-8CC4-ED7B4E44758E.jpeg

沈伟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样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武装全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佛教界要进一步传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定佛教中国化方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课后,沈伟还参加了南岳区民宗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

A72B89B7-427E-4386-9192-4469E21420BB.jpeg

培训中,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水带、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技巧,并做了详细的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人员的安全意识。南岳区各宗教场所教职人员依次上前进行实操演练,准确掌握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