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统一战线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2:21:2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风雨同舟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南岳统一战线各单位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上午7时,南岳大庙、坤道学院、祝圣寺、大善寺等场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共同祈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8时,南岳统一战线各单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IMG_0199.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南岳衡山最高峰——祝融峰,民进南岳总支会员参与红歌快闪活动,向百年大党深情“表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IMG_0191(20210701-142224).JPG

 南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另据悉,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南岳区统一战线还开展了多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南岳佛教举办“回首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南岳佛教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片展”;南岳区知联会开展“凝知心·汇知力·跟党走”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下阶段,南岳区统一战线还将举办各界人士座谈会,将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广泛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共识和磅礴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