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1-08-02 20:52:23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近日,湖南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南岳区委统战部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宗教领域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第一时间关停场所。南岳区快速反应,连夜开会决定,连夜发布公告,自7月31日起,南岳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集体活动。


第一时间落实七条举措。一是强化排查,准确摸排教职人员近期活动轨迹,全面排查有无接触中高风险区域来岳人员;二是继续推进宗教教职人员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必接;三是于7月30日起组织医护人员上门对全区宗教教职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四是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卫生、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五是教职人员全面取消休假,一律不得离开衡阳;六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七是落实“日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3.核酸检测.jpg

第一时间督查督促。组织两个督查组于7月31日起以“四不两直”方式严格督查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落实情况,并发挥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网格管理优势,要求宗教信息员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4.督查.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