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宗教界开展抗疫防暑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2021-08-03 13:33:5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烈日炎炎走一线,众志成城抗疫情。8月3日至8月4日,中共南岳区委统战部联合南岳佛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防暑大走访”活动。

DSC04959.JPG

8月3日上午,中共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一行先后来到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妇幼保健院、区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沈伟表示,“德尔塔”病毒给此次疫情防控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应提高警惕,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迅速反应、科学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全区平安稳定,相信有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不舍昼夜地奋战,有全区人民的积极配合、携手应对,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取得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此次活动将重点走访医卫、城管、交通、消防、交警、公路、环卫、乡镇、街道等防控一线单位。南岳佛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共捐赠各类抗疫防暑物资等50000余元。区政协副主席、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南岳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演明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