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南岳民营经济人士在行动
2021-08-06 15:10:34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汤倩

车车捐赠物,浓浓抗疫情。一场突然升级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南岳区工商联迅速向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开展“抗疫有我,南岳民营经济人士在行动”活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战。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迅速响应。8月5日,南岳区副食品协会、粤客隆超市等为全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桶装方便面、牛奶、维他豆奶、王老吉、矿泉水等近3万元的物资。南岳君雅云际酒店、岳城老饭铺等将免费提供的解暑绿豆沙、营养汤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看到日夜奋战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如此辛苦,作为民营企业,应该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贡献绵薄之力。”粤客隆超市负责人说。目前,区内各大超市、日用品零售店都加强了居民生活必需品配送调度,以确保粮油、蔬菜、猪肉、蛋奶等供应充足、种类丰富、价格优惠,全面助力全区疫情防控。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沈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钟焰,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区工商联主席左传益等领导参与捐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