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佛教协会第三届“阳光·励学”行动 今日举行
2021-08-12 18:04:48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广初

2021年8月12日上午,南岳区佛教协会第三届“阳光·励学”行动在区行政大院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南岳佛教协会共为区一中14名受助学生发放奖学金6.8万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党组书记刘军出席活动。

9e22bfefba82c4aad0e3d87adc6f2f7.jpg

南岳佛协副会长演明法师表示,“阳光·励学”行动是从佛教救世济民的入世情怀出发,培育知恩报恩的南岳优秀青年,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感受慈悲大爱。

南岳区第一中学受助学生代表尹丽婷说:“我们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教育局、区佛教协会、区一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