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道教协会举办“金秋助学•扶志助飞”公益活动
2021-08-30 17:02:41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金秋助学,浓浓真情暖人心。8月30日上午,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在区一中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扶志助飞”公益活动。中共南岳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候选人沈伟,南岳区政协副主席、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等领导出席活动。

1478622812.jpg

活动中,南岳道教协会、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为南岳区第一中学2021届33名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南岳籍优秀毕业生发放助学金2000元/人,共计6.6万元。

371652727.jpg

沈伟充分肯定了南岳道教协会近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善举,并对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广大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做一个坚定信念的人;以梦为马,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饮水思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勉励受助学生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的强大动力,将人生理想、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