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
2021-09-01 16:14:5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8月31日下午,南岳区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主持。

2034562970.jpg

会议指出,政协换届工作关系到人民政协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对于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奋进新时代、推进富民强区步伐、将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政协换届选举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政策要求,做好政协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依规依程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政治要求,落实政协换届各项政策规定;要严肃政治纪律,确保政协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沈伟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