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浪调研政协换届工作:同心同德尽职尽责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2021-09-03 20:50:3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

9月3日下午,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刘浪到区政协机关调研区政协换届工作。他强调:要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再接再厉,为区委重要决策当好参谋,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南岳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汇报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主持会议。

E226D64C-B3B9-4C38-BB58-918BF24C9870.jpeg

就政协换届工作,刘浪强调:要同心同德。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民主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各方智慧,与区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共同目标,加快南岳高质量发展。要尽职尽责。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定位履好职,为区委重要决策当好参谋,为实施过程做好监督;要聚焦产业转型,多思考多参与;要聚焦改革创新,从体制机制上释放内生动力;要聚焦民生改善,第一时间了解、回应百姓呼声,通过社情民意、建议提案等方式推动问题解决。要再接再厉。抓好换届工作,换出好风气;抓好新老交接,做好传帮带;抓好能力提升,政协机关要成为学习型机关,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搭建好履职平台。

53A31573-F2EF-4081-BB5C-1BB9C7682B16.jpeg

刘浪要求:政协机关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高全区发展的信心,围绕推动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一如既往的发扬好的作风,传承好的做法,把政协机关和委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出来;一如既往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魏仲文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区政协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立场坚定讲政治,旗帜鲜明维护区委权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区第八次党代会号召,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力量。

区领导江莉、沈伟、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