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岳佛协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4 16:53:21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学党史,强担当。9月24日上午,南岳镇樟树桥村村委会会议室里热闹非凡。南岳佛教协会助力南岳镇樟树桥村乡村振兴工作,捐赠善款15万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岳佛教协会会长释怀辉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DSC05603.JPG

南岳镇樟树桥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及今年春季因强降雨受灾等情况,并对南岳佛教协会助力乡村振兴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释怀辉会长表示,佛教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慈悲为怀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宗教界人士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南岳的明天更美好。

DSC05656_副本.jpg

捐赠活动后,沈伟一行现场察看了樟树桥村乡村振兴工作具体情况。沈伟强调,樟树桥村要认真做好本村发展规划,加大对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积极谋划并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做大做强特色品牌,带动全村人民致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