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来岳调研考察侨企
2021-11-24 20:25:24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胡沁怡

11月24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向国蓉一行来南岳调研,考察侨企衡阳市南岳朱雀古建筑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经济处四级调研员唐义元、杨震,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四级调研员颜冰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伟等人参加调研。

朱雀古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谷卉就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绩成就、社会效益等方面做了汇报。



2610FB4B-80A3-49E2-87AC-251069674439.jpeg

沈伟对向国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朱雀古建筑有限公司是南岳区资历老、实力强的代表性侨企,希望省、市侨联能为我区侨资企业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助力侨企健康发展。他要求,区侨联也要不断强化组织,完善机制,充分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服务好全区侨胞侨眷。

向国蓉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侨资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文物修缮是一项饱含文化底蕴的工作,它不仅能还原文物的文化特点,展现独特的风土人情,更是对当地的文化传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朱雀古建筑有限公司要树立标杆意识,起到示范作用,努力打造成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企业,通过侨商会、侨青委等平台,扩大影响,以侨引侨、以侨引资,为促进当地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国蓉一行还前往南岳大庙,实地查看了朱雀古建筑有限公司承接的圣帝殿等修缮项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