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时代机遇 东莞市南城街道新阶联赴南岳区开展考察交流
2022-07-25 18:07:3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7月23日-24日,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代表团一行赴南岳区开展党支部活动暨考察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伟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南岳大庙、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忠烈祠、祝融峰等场所实地调研,了解南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资源禀赋、新兴行业发展状况和招商引资政策等。在考察中,两地新阶人士就当前的经济形势、新兴行业及新兴领域发展、新阶联组织建设及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阶联、.JPG

沈伟表示,南岳、南城两地交通方便、经济交流频繁,两地新阶联可发挥新兴组织和新兴行业资源优势,进行资源对接、互助共建,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共同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区新阶联会长王芳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机会,进行资源整合,探寻更多合作机会,共谋发展新篇。

区委统战部、区文旅广体局、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区新阶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