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3 14:39:50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罗娟 周苡

8月23日上午,第八届中共南岳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刘浪主持会议。

3e847d5110a5a6cc1c27a3508e9979d.jpg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研究制定出台南岳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并结合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暑期谈心谈话等活动,开展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培训,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力量,共同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