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旅游商品发展 推动南岳商旅融合
2022-09-29 18:47:4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火文化文创产品是未来南岳文旅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要制定全区文创产品三年发展行动计划,建立联席会议机制,组建一个专业团队统筹开发。”“要抱团研发拎得走的具有南岳记忆的文创产品……”“充分利用南岳自然风光、区位优势,打造几个高规格的文创产品直播间,做好电商直播;合理利用城乡户外广告位,定点设立本土文创产品集中展示销售窗口,搭建线上线下宣传营销平台。”9月29日,南岳区旅游商品商旅融合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踊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伟出席并讲话。

DSC09506.JPG

南岳康乐福公司、南岳区圣土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岳区西岭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商务局、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8个相关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就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南岳旅游商品宣传和展示平台建设、促进旅游商品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沈伟表示,要做优产品。各企业要把产品定好位,做出精品,打造特色。要做好营销。善于运用“活动+产品”“店铺+抖音”“产品+产业链”等多种方式,做好文创产品的宣传和销售。要做大格局。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格局,用心做好产品,加强合作交流。要做好服务。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项对接工作。各部门要真心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将文创产品研发植入南岳康养产业链的发展中,做大做强南岳文旅产业区域品牌,促进南岳旅游商品商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