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衡阳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走进南岳区龙池村
2022-12-13 17:49:0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12月13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赴南岳区寿岳乡龙池村,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衡阳市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

DSC00600.JPG

陈群洲从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独特优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和制度优势、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力量源泉三个方面,与南岳区统战干部、寿岳乡和龙池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谈到,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社会拓展、向网络覆盖,最大限度地扩大团结联系的半径,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DSC00619.JPG

陈群洲一行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参观乡村振兴成果展示馆、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龙池村创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情况进行了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