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书画院雁城书画院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开展
2019-12-02 19:36:1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衡阳统战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军华)1日,中南书画院雁城书画院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开展仪式在开福文化展览馆举行。副县长高瑛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成员赵双凤宣布书画联展开展。

  高瑛在致辞中说,中南书画院和雁城书画院把握时代脉搏,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联展,影响深远,联展作品体现了时代性、艺术性和人民性的有机结合。通过此次联展活动,中南雁城两院的广大书画工作者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再出精品,再立新功。

  著名书法家、湖南省当代商报社长、中南书画院高级顾问胡有德、市委统战部老领导伍祥乐、中南书画院院长李朝云等分别致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