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作社➕种植户”的受益演示会
2019-12-06 08:51:0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衡阳统战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唐军华)近日,全市油茶籽烘干剥壳现场演示会在我县城连墟乡奇林油茶基地举行,衡阳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梁瑞军、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副县长肖钟以及我市各区、县从事油茶生产的企业、合作社、种植户代表共计180余人观摩油茶籽烘干剥壳机演示。

  本次现场演示会由衡阳市油茶产业协会和祁东金圆农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来自宁波鑫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国兴宏大油脂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平邑为民机械有限公司、湖南沃达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农机生产企业和经销商的参与。

演示会上,油茶果剥壳机、移动柴油烘干机、生物能烘干机依次进行现场作业演示,现场技术人员就整套设备的工艺流程、产品知识原理、烘干质量、机械性能、能耗、价格成本、安全性能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讲解,让现场观众看得清楚、听得明白、买的放心。座谈会上,宁波鑫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祁东金圆农林技术有限公司更是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此次现场演示会不仅为广大生产企业、合作社及种植户与农机生产厂家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学习、合作的桥梁和平台,而且对推动全县农机新技术推广、推进全县乃至全市油茶产业机械化进程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