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与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2019-12-06 08:40:01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2月5日,县长彭丽堂代表祁东县人民政府与顺丰集团副总裁、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彭丽堂致辞时说,此次签约是祁东县加快发展农产品、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他希望,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优势资源,通过物流支持、科技赋能等方面促进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升级,从而达到产业兴农、强农和富农的目的。

签约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黄花菜专题宣传片;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李意忠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对公司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刘海波对祁东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认为祁东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有着很好的产业基础。他希望,顺丰集团丰农科技能与祁东在区域品牌塑造、农产品溯源体系打造、大数据支持、物流体系升级、黄花菜品牌活动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促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杜登峰高度评价了顺丰集团的发展成就,认为顺丰集团丰农科技在打造农业产业服务园,降低农产品物流成本,解决农产品销售上有很好的模式和创新。他说,祁东有很好的农产品,顺丰集团丰农科技有限公司有很好的物流网络,双方通过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全心全意抓好农业产业发展、提高老百姓收入的信心和决心。

杜登峰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对接,做好优质服务,做足做细相关工作;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本着平等互利、开放公平、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快项目对接,达到合作共赢,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12月4日下午,刘海波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官家嘴黄花源景区、黄土铺新发食品公司、灵官槟榔芋基地、云兴湖现代农业科技生态园、衡缘物流电商产业园等处,参观考察我县槟榔芋种植、黄花菜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建程出席签约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