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侨情、凝侨心 、聚侨力
2019-12-13 17:18:2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2月13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邹育民,县侨联主席李春生一行来到祁东县新区医院,看望为正在住院治疗的侨眷曹安德。

病床前,邹育民仔细询问了病情,嘱咐他安心养病。李春生送上果篮和慰问金,并向家属表示,有需要和困难可以随时联系。

曹安德之女、美国旧金山湖南同乡会副会长曹萍非常感谢县委统战和县侨联来访慰问,她表示,县委统战和县侨联的关心非常温暖,让父亲非常开心,有利于治疗和康复。

据悉,为了加强与境外祁商的联系,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近期开展了“访侨情、凝侨心 、聚侨力”系列活动,对我县的部分侨眷侨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困难。广大境外祁商请安心在外发展,家里的事情交给我们!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