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两非公企业入选省小巨人企业名单
2019-12-20 15:06:3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谭琴芝

   

        衡阳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谭琴芝)近日,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其中衡阳市上榜企业26家,祁东县位于归阳工业园的顺隆能源、力方轧辊两家非公企业名列其中。

  小巨人企业是指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主营业务突出、质量效益好、成长性高、科技创新能力强,在细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省工信厅主要从推动企业“上云”、管理创新、融通发展、创新创业、产融对接、政策引导六个方面加大培育力度,助力小巨人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