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县委书记杜登峰深入非公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2 17:08:1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君

衡阳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君)2月11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深入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集团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祁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全程陪同。

杜登峰一行先后察看了衡永高速项目驻地、衡永高速项目指挥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杜登峰充分肯定了衡缘物流集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了非公企业的作为和担当。他要求,衡缘物流集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程序,采取人员登记、场地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防扩散,严防爆发,打好持久战,打赢阻击战;同时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稳步推进衡永高速项目驻地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据悉,截至11日,祁东县116家企业已有46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39.6 %。预计到15日,祁东县企业复工率将达到95%以上。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