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晋升国家5A级物流企业
2020-04-21 17:11:22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谭琴芝

4月20日,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官网获悉,省级同心园区湖南省衡缘物流有限公司晋升国家5A级物流企业,系衡阳首家获此殊荣的物流企业。这是继衡缘物流成为中国五星仓储、中国物流实验基地后,衡缘物流再次引领衡阳物流行业登上国家物流业的新高度。

2020年3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A级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期间,衡缘物流法定代表人陈勇通过网络线上答辩,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审议及答疑。

2020年3月10日-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定通过第二十九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并予以公示。此次评估通过的A级物流企业共有341家,其中5A级物流企业6家、4A级物流企业104家、3A级物流企业187家、2A级物流企业42家、1A级物流企业2家。

湖南省衡缘物流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荣获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2019年,公司正式启动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申报,向打造衡阳市物流行业首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目标迈进。近年来,在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力推动下,在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撑下,衡缘物流以“大节点、大枢纽、大物流”的理念奋发赶超,积极推进由传统企业物流向现代化物流企业转型升级,以市场为导向,优化自身产业结构,创新商业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增值服务,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地区竞争力,争创国家示范物流园区。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针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十八个指标,按照规范标准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共设综合服务型、仓储型、运输型三类,每类分1A到5A五个等级,5A级为最高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最高物流企业评估机构。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作为A级物流企业中的最高级别,代表了我国先进物流企业的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