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0-07-11 21:17:04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君

 7月10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祁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周乾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书伟紧扣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讨论。
      杜登峰作总结发言时说,要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必须坚持和维护好党的领导,齐心协力发展好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汇集统一战线履职尽责合力,全县上下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家共同来做”的要求,切实增强统战意识,养成统战思维,把统战工作寓于业务工作之中,最大限度地团结人、引导人、凝聚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