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调研组深入祁东县调研全国“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
2020-07-16 09:13:20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君

 7月15日,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龙立豪一行在祁东县调研全国“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并考察“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园。衡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国荣,祁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6082111.jpg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衡缘物流项目整体沙盘,听取了衡缘物流园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衡缘物流专用铁路和北极冷链项目。

调研组认为,衡缘物流园区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产业和新业态不断涌现,专用铁路和冷链优势不断凸显,园区发展态势向好。希望衡缘物流作为祁东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