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开展“文化健康扶贫活动”
2020-10-21 15:45:4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2020年10月20日,祁东县委统战部、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祁东县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以“文化创作、健康义诊”为主题的“文化健康扶贫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参加活动。

活动中,祁东县美术家协会的同志们用画笔描绘了四明山的美丽风景,祁东县双林书画院的同志们用毛笔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新区医院和牙夫人口腔医院的同志们用医者仁心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周乾坤指出,“新阶联”新作为引领新风尚。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近一年来,不断发挥优势,努力彰显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在公益环保中、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开展了许多活动,做出了许多贡献,成为祁东县建设和发展的一股新力量,引领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建设祁东,服务家乡。“四明山”新风貌书写新画卷。四明山这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成为游客络绎不绝,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小镇。“新统战”新气象助力新祁东。近年来,祁东县委统战部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好“六大会战”,建设“五个祁东”中发挥了统战法宝作用,彰显了统战作为,为祁东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新力量。

随后,祁东县美术家协会和祁东县双林书画院将本次活动中创作的绘画、书法作品捐赠给了四明山管理处作为乡村文化长廊展示之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