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19:09:0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俊霖、陈方志

fb53bc5209091652169dfe5092df5b9.jpg


1月14日,祁东县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祁东县委宣讲团成员邹育民作宣讲报告。祁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娅琳参加。

报告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如何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联的六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0790917592351355dd405a7ca4aceae.jpg


       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以落实,结合学习内容,融入到做好工商联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全县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

宣讲结束后,祁东县总商会副会长、衡阳江南华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明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