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深入腾云岭村送温暖
2021-02-04 21:40:37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云飞

1.jpg


2月4日,祁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带领县委统战部、湖南保丰集团、祁东县女企业家商会、祁东县新区医院和祁东县新阶联到四明山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腾云岭村综合服务中心,爱心企业家们向腾云岭等10个村1404脱贫户爱心捐赠物资及慰问金共计50余万;祁东县新区医院通过送医送药,免费义诊,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祁东县新阶联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周乾坤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之年,是各种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相互交集的一年,他希望广大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抓住机遇,开创新局,再创佳绩,再创辉煌;希望四明山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带领乡亲们从脱贫摘帽走向更加富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