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开展巡河净滩活动
2021-04-08 16:46:16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a5ed36990ecfc1b50c87d02aeac15f2.jpg


4月8日,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祁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沙绿色潇湘环保科普中心(绿色潇湘)在祁东县白地市镇车壁塘河举行“祁东县‘河小青’巡河净滩行动”主题活动,向河流垃圾“宣战”,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共建美好河湖环境。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钳和垃圾桶,沿着车壁塘河一路捡拾散落在周边的塑料纸、饮料瓶等垃圾,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和休闲散步的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杜绝向水域及周边随手扔掷垃圾、倾倒废物等行为,共同守护水资源清洁。

据悉,祁东县“河小青”团队是2020年全国“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巡河净滩杰出代表团队之一,祁东县车壁塘河也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巡护河流案例之一。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今后将继续与祁东县“河小青”团队开展合作,号召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家乡美丽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