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党务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度全县统战工作
2021-04-23 16:25:2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30de2d61457d3b081cc473895242896.jpg


4月23日,祁东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动员会,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对全县统战工作作全面部署。

杜登峰充分肯定了全县统战工作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统战系统始终坚持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百企帮百村”等活动,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非公经济上,发挥了统战力量,展现了统战作为,汇聚了发展合力。

杜登峰强调,统战工作要突出凝心聚力、同心同向;要注重思想引领、增进共识;要注重发挥优势、助推发展;要注重协调各方、促进和谐;要加强宗教政策宣传,强化宗教事务管理,妥善化解各类涉教矛盾纠纷,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深刻认识“两个大局”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保持政治坚定性,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加有效地化解矛盾、防范风险,为“五个祁东”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会上,周乾坤回顾总结了2020年祁东统战工作,并对2021年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突出主题、紧扣主线、抓牢主业、扛起主责,服务中心大局,谱写好大团结大联合新篇章;要突出庆祝建党主题,挺立主心骨;要紧扣服务大局主线,汇聚向心力;要抓牢团结联合主业,画好同心圆;要扛起锻造队伍主责,建强连心桥。

全体在职在岗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