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力行” 学习研讨
2021-06-21 17:40:17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6月21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3ad10b33bbf5c4eb4a9e9f0301ecda5.jpg

会上,大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在实施“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中走在前、当主力,扎实推进“五个祁东”建设,锐意创新、奋力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祁东新篇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