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新阶联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3 08:34:52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活力新阶层,祁东新力量。6月22日晚,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一洲大酒店九楼宴会厅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出席活动。

ed1eaf8ba39e63dde1bda7932b9fb36.jpg

周乾坤充分肯定祁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

周乾坤希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加强学习,继续提高。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统战理论水平、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发前进动力。

要发挥优势,继续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事业协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通过扶贫济困、回馈社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在服务发展中一展宏图,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在公益事业中大显身手。

要勇于创新,继续突破。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助力新发展;要以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助力祁东县高质量发展的统战新篇章。

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龙的传人》、说唱语言秀《祁东红》、对唱《看山看水看中国》、祁剧《提起共产党无限敬仰》、书画秀《牛》、朗诵《奋起作为开新局》、渔鼓《半根纸烟锦囊计》、形体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11个特色节目逐一登台展演,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激发了大家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斗新时代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掌声不断,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表彰了抗疫先锋、公益明星、优秀会员、创业明星等先进个人,并为新会员授牌。

市新阶联副会长李思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金定、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唐德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娅琳等领导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