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工商联携手商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4:49:39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曾桢、黄全魁

10.14.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4日上午,祁东县工商联携手白鹤街道商会、祁东县女企业家商会一行走访慰问了该街道百岁老人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10.142.jpg

慰问团来到白鹤街道金星村老屋组百岁老人唐见庚家中,给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唐见庚已是六世同堂,今年刚满一百岁,还是十分健朗。祁东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叮嘱其家属,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乐享天伦。

10.143.jpg

在白鹤街道敬老院,慰问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还邀请祁东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体检;邀请歌舞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步云桥镇敬老院,慰问团忙着把车上大米、水果、毛毯等慰问品从车上搬运下来,为四十名老人们戴上红围巾,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身体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祁东县女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多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胸怀与大爱,不断用行动传递温暖,用善心回馈社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