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庆重阳,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7:02:32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10月18日,祁东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退休支部老党员在归阳工业园开展“庆重阳,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同志们共度重阳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10.18)退休支部重阳节7.jpg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领湃新能源、威马汽车、湘祁水电站等重点项目和白河风光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通过参观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和见证祁东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让老同志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进一步增强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10.18)退休支部重阳节1.jpg

讨论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身体力行,发挥余热,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五个祁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